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想做個洋娃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做個洋娃娃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問我:“如果你可以變,你想變成什麼?”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想變成一個漂亮的洋娃娃。”

  洋娃娃有那和寶石一樣發亮的藍眼睛,洋娃娃有那捲卷的金髮,洋娃娃有那紅紅的臉蛋,洋娃娃有一張櫻桃小嘴,洋娃娃還有一件件用絲綢做的漂亮衣服和裙子,洋娃娃還有很多漂亮的鞋子。

  媽媽給我一粒糖丸,說:“你吃下它,然後說你想變成什麼,只能去一個星期,到了時間,會自己回來的。一定要想好再做決定,因為這個糖丸全世界只有一顆,我會想你的,寶貝。”我吃了下去,說:“我要變成一個洋娃娃,跟我想象中的一模一樣!”

  “起床了!”我主人的媽媽把我親愛的主人叫起床。主人起床第一件事情不是洗漱,也不是吃早飯,是給我換衣服和鞋子,順便幫我梳梳頭,前六天都是這樣,今天是最後一天,一定要好好珍惜!今天主人有點不正常,沒有給我換衣服和穿鞋子,更沒有給我梳頭髮,她起床后就蹦蹦跳跳地走了。主人這是怎麼了?我必須弄明白!後來我聽主人的爸爸對媽媽說:“我們的寶貝女兒喜歡了另一款娃娃,正好她今天考試得了全班第一名,100分,我打算給她買。她還說要把她現在的那個扔了,隨她吧,誰叫她考得那麼好呢!”聽到這裡我不禁打了個寒戰,難道一直疼我的主人要把我給扔進那又臟又臭的垃圾桶?不,這不可能,主人那麼喜歡我,她不會這樣做的!今天晚上8點,主人的爸爸帶着主人回來了,我看見主人手裡拿着一個洋娃娃,難道那就是她新買的洋娃娃?還沒我長得一半好看呢!主人是不是審美觀有問題?還是我在做夢?主人走進她的房間,她把坐在床上的我拿了下來,而且把它放在了我的位置上,真是太過分了!我惡狠狠地看着那個“醜八怪”娃娃,想把它一腳踢飛,可是我不能動。主人把她的目光轉向我,我依然抱有希望,主人肯定要把我放在最顯眼的地方:書桌!但事情不像我想象的那樣,主人拿起我,走到樓底下,把我扔進了垃圾桶!這怎麼可能!我問到了垃圾桶里的臭味:爛蘋果、過期的酸奶……臭得無法形容。這時我多想變回人呀!但我想起了媽媽說的話:只能去一個星期,到了時間,會自己回來的。我的天哪,現在才8點,還要4個小時,我不是等死,也是被熏死啊!我哭了,媽媽,我要回家,我不想當洋娃娃,我想變回人!嗚~嗚~“怎麼了?”我看見了媽媽,啊,原來我在做夢,太好了!

  從此,我打消了這個念頭,我要做一個快樂的女孩兒!

  一年級:小花仙姐姐

您正在瀏覽: 我想做個洋娃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做個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