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學習的“洋娃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學習的“洋娃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短短的烏髮總有幾根垂到額前,圓圓的臉蛋、大大的眼睛,笑起來總是肉嘟嘟的,天真可愛,像洋娃娃一般,十分惹人喜愛。她,就是我們班的“可愛①號”——鄭秀華。 

  她的學習成績也如同她可愛的臉龐一般,受人百般稱讚。每一次考試,她總是名列前茅,每次她也都不忘笑一笑,讓大家在與她同享快?返耐?幣材芸吹剿?蒼檬狽峭?話愕目砂?<塹迷誶岸問奔淶目際災校??淮砹艘壞撈羈仗猓?蠹葉級運?飧齔杉ū硎臼?致?猓??淳鍥鵒誦∽歟?宦?獾廝擔骸罷餉醇虻サ奶饢葉薊嶙齟恚?蠢次一掛?嗉優?ρ劍

  愛學習、愛思考是能使她獲得這樣好成績最重要的一點,同時思考時也是她最可愛的一面。記得有一次,老師留的作業中有一道題十分複雜。我想,不妨直接去請教老師,也就不必再費太多精力去尋找解題的方法了。正想着,我遠遠地瞧見了正坐在座位上認真思考着的“洋娃娃”。只見她左手撐着腦袋,右手夾着一支筆,似乎在冥思苦想着什麼。看着她思考時那可愛的臉龐,我忍不住“撲哧”一聲笑了。她斜着腦袋微笑着問我:“你笑什麼呢?這道題你會做嗎?”“沒...沒什麼。我不會做,這道題太難了,我打算一會兒去請教老師。”她的臉由晴轉陰,嚴肅地說:“你留下來跟我一起解題吧,這道題應該是在我們所掌握的內容範圍內的。我們可以自己解決的問題何必要麻煩老師呢?”沒想到她嚴肅時更是可愛,我笑着問:“為什麼要自找苦吃呢?這麼浪費時間。”她生氣了,瞥了我一眼,說:“虧你還是好學生呢,你現在只是剛看到題目,沒有用心去思考就放棄了,當然做不出。我們一起認真思考,不用老師幫忙也一定能做出來的。”這個可愛“洋娃娃”的話,我怎會忍心拒絕呢?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我早已耐不住性子去向老師請教了。半小時過去了......突然,她一拍腦袋,說:“我想到該怎麼做了!”說著,便提筆“刷刷”地寫起來。寫完后,我拿出手中的答案一對,真棒,完全跟老師講的一模一樣!她“哈哈”笑着說:“還是我厲害吧!”她笑起來真可愛呀! 

  這就是我們班可愛的“洋娃娃”,你想認識她嗎?她學習的那股認真勁永遠值得我學習!瞧,“洋娃娃”正對着你笑呢!

您正在瀏覽: 愛學習的“洋娃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學習的“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