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想做個普通而又幸福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做個普通而又幸福的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傳說中決定人一生命運的高考已經結束多日,原本以為可以安心過自己的生活,卻不料,家裡依舊炸開了鍋,為的是學什麼專業。大家都覺得專業決定着日後的我會成為怎樣的人,但我就是想做一個普通而又幸福的人。

  我想這是長輩們最不恥的,辛辛苦苦培養你,怎麼就沒有一點志氣,做個普通人,那是誰都可以做到的。是的,做個普通人,但我想很少有人能夠做到吧!現在社會,物慾橫流,每個人都想着賺錢,做一個土豪,那樣就可以大把大把的揮霍錢,讓自己有足夠的面子,讓長輩也跟着有足夠的面子。這或許成了一個共通的願望了,但我不想。

  我喜歡海子的一首詩《面朝大海,春暖花開》,那裡面描寫的生活,讓我覺得特別得羨慕和嚮往,我總在想,那才是一個人該追求的,那才是普通而又幸福的生活。活在那樣的世界里,心靈才不會受凡物所擾,精神才能獲得至高的愉悅,那是用什麼都換不來的。

  從小,我就被長輩灌輸,讀書才能成才,成才才有好日子。現在,我長大了,我開始有了自己的想法,在我的心裡成才有很多種,而不是簡單的用分數多少,或者是日後的工資高低來衡量的,有時內心感到幸福也是一種成功。我本就是一個普通人,我沒有多大的抱負,我只想做一個普通人,然後去過自己喜歡的生活,在自己喜歡的生活中,找到自己的小幸福,成為一個普通而又幸福的人而已。

您正在瀏覽: 我想做個普通而又幸福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做個普通而又幸福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