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做個快樂的小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做個快樂的小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女孩,她有一張圓圓的臉蛋,笑起來露出兩個小酒窩,她的眼睛宛如天上的星星,忽閃忽閃的,不時放射出光芒,走起路來一蹦一跳,腦後的馬尾辮甩來甩去,就像在跳舞。這就是我,一個永遠嚮往真正快樂的女孩。

  從小,經常聽媽媽給我說:只有當別人因為你而快樂時,你才會真正的快樂。當初,我是懂非懂。後來,在生活、學習中我經常琢磨,總想體驗體驗。

  有一次,我看見電視上說:暴露在外面的電線頭人如果碰到了就會觸電。我想,奶奶家正好有一個,如果不想個辦法,後果不堪設想啊!於是我先找到線頭,然後用膠布裹好,再貼上便簽,寫上“不要觸摸,小心觸電”,做好后我鬆了一口氣,心中的大石頭總算落地了。爺爺奶奶看到后,喜笑顏開,向我豎起了大拇指,直誇:“我的孫女真能幹!”他們那種快樂神情甭提了。此時的我,心裡真是樂開了花!

  還有一次,我看見有同學在班上打架,就急忙問旁邊的同學:“怎麼回事?”那個同學告訴我,今天上午周鑫向沈筠皓借筆畫畫,下課放學了,周鑫就把筆放進了桌肚。下午一看這筆沒了,沈筠皓很生氣,拿起周鑫的文具盒不肯鬆手。周鑫着急地說“是別人偷的又不是我,你為什麼拿我的文具盒?”然後兩人就打了起來。

  我了解了情況,上前勸說:“不要打了,你們以為打架可以解決問題嗎?周鑫你先給沈筠皓一支筆,沈筠皓你先收着用,等周鑫找到了再和你換!”就這樣我成功的解決了這件事,兩個男同學也心悅誠服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看到他們和好如初,我心裡別提多開心了!

  類似的經歷隨着我成長的歲月,舉不勝舉。我越來越堅信媽媽所說的“只有當別人因為你而快樂時,你才會真正的快樂”這句話的千真萬確。我想做一個永遠嚮往真正快樂的小孩。

  江蘇鹽城第一小學四年級:王瑞雲

您正在瀏覽: 我想做個快樂的小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做個快樂的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