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龜背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背竹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龜背竹 標籤:龜背竹作文

我家有一盆花,葉子像烏龜的貝殼。你們知道這叫什麼花嗎?哈哈,告訴你吧,就叫龜背竹。

  龜背竹是二大爺送給我的,大約有五六年光景了。我想:“龜背竹、龜背竹,可能葉子像龜殼,根像竹子的原因。”這五六年,它差不多有我高了,長大的葉子長約是52厘米,寬約是47厘米,又像鐵扇公主的芭蕉扇。

  龜背竹發芽的時候,葉子是嫩黃的,先是瓜子一樣的嫩葉,然後慢慢地長大。

  當龜背竹的葉子變成深綠色時,它已經長成一個“大小夥子”了。葉子開始漸漸裂開,葉子上許多橢圓形的小洞,真像龜殼上的花紋。

  但是,我怎麼也解不開着龜背竹葉子是怎麼裂開的,但我相信,像“龜背竹葉子是怎麼裂開的”這樣的難題等待着我們去發現,去研究,去思考。

您正在瀏覽: 龜背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背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