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彈古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彈古箏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怎麼愛上彈古箏的呢?那還得從一次音樂會上說起。 

 六年前的一個晚上,奶奶帶我去參加音樂會。我看見節目單中有一個古箏獨奏的節目,這一下子引起了我的好奇心:古箏是什麼模樣呀?當帷幕徐徐拉開時,我看見舞台上放着一個條案似的東西。隨着演奏者的手指在琴上彈撥,美妙的樂聲也如泉水叮咚,滋潤這我的心田,我被陶醉了。音樂會結束后,我拉這奶奶跑到了後台。後台擺着四五架這樣的大怪物。它們渾身棕黑,約一米長,在中間凹進去的地方,系這20來根弦,有綠的,也有白的。奶奶說:“這就是古箏,是我們中國的民族樂器,有2000多年的悠久歷史呢!”我十分羨慕,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學會彈古箏。 

  於是,我纏着媽媽買古箏,後來媽媽被我磨得沒辦法,終於買了一架古箏,別提我有多高興了。從此,白天我在老師家中認真學習;晚上,我在家裡刻苦訓練。

您正在瀏覽: 我愛彈古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彈古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