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趣”彈古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彈古箏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趣”彈古箏

  早上,太陽公公好像在睡懶覺,時時不肯起床。而我呢,早早起床了,吃完早飯,我就開始彈古箏了。

  我彈着彈着,無意中發現自己的房間亮了許多,往旁邊一看,太陽公公伸伸懶腰,慢慢地起床了,他發現了我,驚奇地盯了一會兒。

  我彈得慢時,太陽公公還以為我在彈催眠曲,打了個哈欠,眼睛一眨一眨的,你知道他要幹嘛了嗎?很簡單,他想睡覺了。說完,閉上眼睛,甜甜地睡了,做了個美夢。猛然之間,催眠曲變成了瘋狂曲,太陽公公一下子醒過來,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地說:“唉,瘋狂曲真難聽,換個調嘛!”轉眼間,又變成了催眠曲,太陽公公仔細地看了看,我的手就像彈跳王,抬起來落下去,動作真溫和。太陽公公聽了一會兒,一邊拍手一邊跳,叫道:“好,好,非常棒,非常好!”太陽公公看見我這麼努力,興奮地手舞足蹈。我看到了勞動的果實,也高興地笑了笑。

  丁,冬,丁丁冬冬,美妙的琴聲在太陽公公的耳朵里回蕩着。

您正在瀏覽: “趣”彈古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彈古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