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升國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國旗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到了星期一的早上,天氣大都晴空萬里,金燦燦的朝霞早早的灑滿了校園的操場上,絮絮的微風吹拂着早晨的校園.學校里所有的學生,所有的少先隊員們胸前都帶着那鮮紅的紅領巾,還有我們敬愛的老師們都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靜靜的站在操場上等待着升國旗!

  ”" 滴嗒,滴嗒"8:00的鐘聲在校園中響起,校園的廣播里傳來大隊長悅耳的喊到:"現在升旗儀式開始,全體立正,行注目禮"緊接着校園的廣播里播着升旗的那動聽的國歌聲音,我們所有的同學老師們都把右手高高的舉過頭,無數雙眼睛一眨不眨的注視着那鮮紅的五星紅旗,兩名升旗手已聽着國歌的音樂接奏緩慢的有節奏的拉着五星紅旗紅旗緩緩地升起---------此時所有的同學們的心都和五星紅旗連為一體!操場上安靜極了,只聽見那雄偉的國歌在校園裡迴旋,五星紅旗也慢慢的跟隨國歌的音樂節奏升到了天空-----------在藍藍的藍天下顯得格外的莊嚴,美麗多彩!

東方小學一(四)班朱雨萌

您正在瀏覽: 升國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國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