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升國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升國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四的中午,班主任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開始,我還以為自己的作業出了問題,心裡忐忑不安呢。進了辦公室,老師對我說:“這個星期丙班升國旗,下個星期輪到我們班級升國旗。你去挑選幾個班幹部來,然後,我們討論一下具體的任務。”我定下了心,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我趁着中午休息的時候挑好了人員來到了辦公室。老師組織我們進行討論。最後決定我擔任主持人,主持整個升旗儀式。當時,我有點緊張,因為只有三天的時間。

  時間過得非常快,好象閃電一樣迅速過去。星期一的早晨,我和大家一起來到操場作好準備。做操的鈴聲響了,我的心“怦怦”地跳得更快了。我鎮定了一下情緒。我看到大家在操場上集合好了,就對着話筒發出命令:“進場!”升旗隊隊員踏着整齊的步伐向我走來。等他們進入位置,於是我大聲說:“升旗,敬禮!”這時,全場學生都舉起了右手,老師行注目禮。兩位升旗手把國旗慢慢地升上。後來,我由於緊張還鬧了一點笑話,竟然沒有把話筒給演講的人就叫他演講了。

  我知道這畢竟是我第一次升旗嘛。不過,老師說我已經非常不錯了,希望我多練習,成熟一些。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升國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升國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