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升國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國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一,風和日麗,陽光明媚,朵朵白雲在蔚藍的天幕上輕輕飄着。我們按照慣例又穿上漂亮的校服,戴上鮮艷的紅領巾,排着整齊的隊伍,個個心裡激情澎湃地來到升國旗的地方——大操場。我們肅立着,目光落在旗手手上的五星國旗。

  準備出旗了,只見廣播喊道:“出旗,敬禮!”一名旗手和兩個護旗手就這樣走了出去,走到了升旗台邊,把五星紅旗系好,雄壯的國歌就奏了起來,只見英姿颯爽的護旗手“啪”的一下把國旗抖了出去,原來束扎在一起的國旗,猶如一朵蓮勃盛開的鮮花一樣展開。我突然感概萬千,腦子裡浮現出無數的革命先烈前赴後繼:邱少雲因為敵人扔彈砸到了邱少雲的身上,身上的衣服着了火,他卻一動不動,為了其他人的安全,為了共產黨和人民,他寧死不屈。我又想到: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紅旗。當時,多麼的高興、興奮呀!我們的幸福生活是多麼的來之不易呀!

  雖然短暫的升旗儀式結束了,但意義卻是深遠的,我們的精神受到了洗禮,心靈感到震撼,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為國爭光!

  五年級:柏璐佳

您正在瀏覽: 升國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國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