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升國旗了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國旗了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到了天安門廣場,那裡已經是人山人海了。那裡的人有的是比我們起得更早,有的是乘着火車專程來看升國旗的,一些小學生也來了。過了一會,軍樂隊出來了,歡樂的氣氛頓時變得十分莊嚴,我知道升旗儀式就要開始了。幾分鐘過後,軍樂隊奏起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義勇軍進行曲》,這時,少先隊員敬舉手禮,軍人敬軍禮。其它人都行注目禮。 

  此時此刻,我感到無比的莊重,我想到了有無數的戰士是為了新中國的誕生而死的,董存瑞就是其中的一個。1948年5月25日解放隆化城的戰鬥打響了,我方的戰士們沖向敵方的司令部---隆化中學。可是就在半路上,敵人的暗堡攔住了我軍的道路,還殺死了我們不少人。董存瑞忍無可忍,在戰友的掩護下沖了上去,手舉炸藥包,把敵人的暗堡炸飛了。後續的戰友們舉着紅旗沖了上來,把敵人全部消滅了。 

  新中國成立后,又有許多人為了國家,為了國旗忘我地工作,不怕流血犧牲,小英雄賴寧就是其中的一個,我要向他們學習,為國旗更鮮艷而學習。

您正在瀏覽: 升國旗了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國旗了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