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升國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國旗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星期一的時候,我們的學校都會在操場上召集整個學校的學生一起來升國旗,還會舉行一次非常隆重的升旗儀式,這個時候我們的學校的銅管樂隊會在國旗下面為我們演奏國歌。

  當國歌響徹整個學校的時候,我們就會不由自主的唱着國歌,同時我們大家作為少先隊員還要向國旗行一個少先隊員禮,來表示我們對於國旗的尊重。當國旗緩緩的升起的時候,我們的心裡總是會感到一種非常自豪的感覺,這種感覺是我們除了升國旗之外從來都感受不到的。

  升完了國旗以後,每一周都會有一個優秀的學生代表站在國旗下為我們大家來演講,這些大哥哥大姐姐們都是非常的優秀,他們會給我們大家演講着不同類型題材,每一次聽完他們的演講以後,我都會感覺到非常多的收穫,這讓我感覺到非常的有意義。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夠像他們一樣的優秀,站在這莊嚴而又神聖的地方為大家來演講。

您正在瀏覽: 升國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國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