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文具盒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的自述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個文具盒,我的主人很喜歡我!我身長30厘米,高2.7厘米。對了,我先做一個自我介紹吧。

  我身上的頂蓋上有一個指南針,下面有一個巨大的“卧室”,裡面躺着三支鉛筆,下邊還有三支黑色水筆在安穩地“睡覺”呢!“卧室”旁邊還有兩個“小房間”,橡皮可以在裡面“玩耍”,我還有一個“地下室”,“後備能源”筆芯經常在這裡“跳舞”,告訴你一個秘密,我的“卧室”下面有一張世界地圖,只要一按開關,再輕輕一拉,世界地圖就迫不及待地彈跳出來,按動開關,又照原路折回去,怎麼樣?有點峰迴路轉的味道吧?我的頂蓋上方還有一幅很漂亮的圖案:上面有一位自由女神和人面獸身像,還有一隻藍色的小熊,下面有一串英文:morning glory Blue Bear, ATrip Around The World 寫的是:“燦爛的早晨,藍色的小熊,環遊世界”。藍色的小熊那開心的樣子,好像在招呼我們和它一起環遊世界呢!

  看了我的自述,你是不是喜歡上我了呢?

  清華實驗小學

  五(7)班 金鐘昊

  指導老師:方彩雲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