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盒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文具盒,身體的形狀是長方形,比一個巴掌長一些,全身是深紅色的。 

  我的表面上有一個計算器,上面有1~9的數字及符號,每當小主人遇到難算的題時,總是用我算出了答案,既方便又正確。 

  打開文具盒,裡面分兩層。第一層住着我的孩子:鋼筆是大哥,當然要排第一,往後按順序分別排着自動鉛筆、圓珠筆、直尺和紅鋼筆,橡皮是小弟,只能排最後了。這些孩子很懂事,安安靜靜地躺在那裡,一動不動。小主人對我也很好,不想別的孩子在自己的文具盒上亂貼亂畫,而我卻非常乾淨漂亮,人見人愛、人見人誇。看着其它的文具盒唉聲嘆氣,我真有點兒可憐它們了。 

  打開第二層,住着我的妹妹。我只有三個妹妹:直角三角尺、銳角三角尺和量角器,它們雖然很胖,但是很漂亮。它們分別是我的大妹、二妹和小妹。 

  在我的底層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兒,她是綠色的,腳上穿着滑冰鞋,背上有一對兒翅膀,正歡快地玩着。 

  每當小主人把我打開,就會看到我的孩子和妹妹漂漂亮亮、衣着整齊地躺在那裡。 

  小朋友,你們喜歡我嗎?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