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盒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名字叫文具盒,前天一輛汽車把我從工廠運到文化用品商店。

  第二天,一位小男孩把我買到家裡,從此以後,他就是我形影不離的小主人了。

  我長的非常美麗,身體是長方形的,長有30厘米,寬有10厘米,身體是由鐵製成的,穿着藍色的衣服,滿身都是可愛的小動物。

  我的身體分為兩個卧室,裡面住着許多小主人的好朋友,有綠油油的鋼筆、潔白的魔筆,還有圓珠筆、鉛筆、橡皮、格尺等。它們雖然用途各異,但是能和睦相處,還聽從我指揮。鋼筆寫錯了字,我先讓魔筆去擦掉,然後讓圓珠筆把正確的字寫上。如果鉛筆寫了錯字,不用我說話,橡皮迫不及待地擦下去。鉛筆、鋼筆要打格,格尺主動去幫忙。

  小主人不但喜歡我,還關心我。每到周日時,他會給我洗澡,怕我上銹還用手巾把我擦乾。每洗一遍澡,我的身體就煥然一新。

  歲月流逝,光陰似箭,小主人要上四年級了,可我的身體不像以前那樣五彩繽紛了,但是我還要盡心儘力地幫小主人保管文具,將來被小主人拋棄了也心甘情願。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