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盒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Hi,大家好!我是一個文具盒,英語名叫pencil case。總喜歡穿一身筆挺的藍色西裝。 

  以前,我被掛在小店的貨架上,和我的夥伴們玩耍,嬉戲,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一天,來了一個小孩來買文具盒,一眼就看中了我,把我買了下來。把我買下來以後,對我非常愛護。如果不小心把我弄掉地了,他會立馬小心翼翼地把我撿起來,拍去我身上的灰塵。 

  我有四層,第一層放鉛筆,第二層放尺子,第三層放橡皮,第四層放膠帶。 

  大主人(爸爸)對我很好,輕拿輕放,但小主人(兒子)就對我不怎麼樣了。每次放鉛筆的時候,總是差的我這兒疼那兒也疼。有時他的爸爸媽媽批評過他以後,他就拿我出氣,把我使勁地摔在地上,摔得我腰酸背痛,可我從來不記仇。 

  每當我的小主人沒考好時,我就鼓勵他:“不要氣餒,好好複習,下次一定能考好的。”每當小主人考的很好時,我就會對他說:“不要驕傲,別忘了上次才考了八十七分呀! ”聽了我的話后,小主人立馬就不驕傲了。就這樣,我和小主人成了貼心的好朋友。 

  這就是我,一個從來不記仇,善解人意的我。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