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具盒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的自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我是一隻精緻的文具盒,形狀是小巧玲瓏的長方形,我長21厘米,寬8厘米,高2厘米。而且我還是用“高級鐵”製成的呢。我全身是由鮮艷的桃紅色和粉紅色以及少量金黃色、嫩綠色裝扮而成的,可以說是“絢麗多彩”了。那盒蓋上有一隻大cat和一隻小而可愛的cat在散步。在它們的頭頂上有三隻小昆蟲。第一隻是蝴蝶“蘭蘭”,正在微笑;第二隻是桔色的蜜蜂“雅雅”,好像“哇哇”地打招呼。你瞧,把嘴巴張得那麼大;第三隻是嫩綠色的蝴蝶“絨絨”,笑得正歡呢!

  打開盒蓋,裡面分兩層,第一層放“苗條小姐”尺子,第二層放得可就多了,“參謀長”紅筆,“小兵”圓珠筆,“大英雄”鋼筆,“蠟筆小新”們,自動鉛筆,“樂於助人”的鉛芯,都在我身體里住着呢。至於橡皮嘛,它呀,哈哈,到現在還在“空院子”里睡覺呢!

  自從小主人用了我,就讓我身體里住了許多“居民”,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但是,小主人好會一不小心把我摔壞或讓我破損的。有時,一不留神,我就從課桌上摔了不來,摔得我有的地方都掉皮了,慢慢生鏽了。我很傷心,不過,每周的雙休日,小主人還是會把我擦得一塵不染的。

  我原來是一塊醜陋的鐵,後來經過加工,變得很“豪華”。結果,有一天,我被放在了紅梅市場上,被一位小姑娘和她爸爸買走了。這個小姑娘就是我的小主人。於是,我擁有有一個家庭。自從跟隨小主人以後,我就覺得,自已是最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