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盒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的自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瞧,一個長方體的身子,黑黑的外衣上印着一個海綿寶寶的圖案,顯得美觀大方。外側邊沿還嵌有一個削筆刀,只需輕輕摁住上面的小按鈕,削筆刀就會“唰”的一身挺身而出,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打開蓋子,裡面是筆的卧室,鋼筆哥哥和鉛筆弟弟正做着美夢,連“小枕頭”——橡皮擦都被當做玩具扔在了右面的角落裡。這就是我,小主人離不開的文具盒。

  小主人可喜歡我了!開學的第一天,小主人就把我帶到了教室。從我嘴巴里拿出筆,邊專心聽老師講課,邊認真做好筆記。我也就靜靜地陪在主人身邊,一起勤奮學習。下課了,同學們都跑過來圍着我,看看我的衣服,摸摸我的身子,打開我的嘴巴,試試我的功能……你一言,我一語,不停地把我誇讚,把我都弄得不好意思了!放學的鐘聲敲響了,小主人又輕輕打開我的嘴巴,把筆放進去,再合上嘴巴,開開心心地帶我回家了。此時,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全心全意為小主人服務,讓小主人的學習更上一層樓。

  不知什麼時候,小主人開始不珍惜我了。他把課程表、試卷、摺紙、畫紙、布置作業的紙條等,一股腦兒全塞進我的嘴巴里,窒息得我話都說不出來,成天耷拉着腦袋,無精打采,更甭說幫助小主人學習了。

  有一天,小主人的媽媽發現了這一切。她意味深長地對小主人進行了一番教育。小主人明白了我是他學習上的小幫手,終於又心疼我了。他輕輕的捧着我,馬上把我嘴裡不用的東西都拿了出來,又小心翼翼地為我搽拭臉上的淚痕。這下我重新恢復了昔日的光彩,學習的勁頭也就更足了!我可高興了,我手舞足蹈!

  瞧,這就是我——小主人離不開的文具盒。

  雲南昭通鎮雄縣第三小學四(4)班四年級:楊欽聖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