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文具盒的自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的自白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嘿,大家好!我叫文具盒。在我的臉上,跳動着三個可愛的小精靈。揮者雙臂,邁着大步的是藍貓;扭着頭,晃動着身子的是咖喱,他們兩個正比賽跳遠呢!胖乎乎的那一個是肥仔,別看他個子不高,但力氣不小。你看,他正在練習舉重呢。 

  從外表看,我的樣子就像一個長方形的屋子,上下共三層。鉛筆娃娃和橡皮寶寶住在第一層,圓規媽媽和直尺睡在第二層,剪刀爺爺和刨筆器奶奶呆在第三層。 

  每當要寫字的時候,鉛筆娃娃總是調皮地鑽進小主人的手指間;只要字寫錯了,乖巧的橡皮寶寶就會自動地把錯字擦掉。圓規媽媽想得很周到,只要小主人需要,她總會站起來為小主人畫一個很漂亮的小圓圈,直尺爸爸能畫出一條又一條直線,不讓我走 彎路。三層的爺爺奶奶呢,每天晚上,總是小心的為鉛筆娃娃“剪指甲”。 

  我已經三歲了,身上變得傷痕纍纍,但小主人仍然捨不得扔掉我,我也離不開小主人。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的自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的自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