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文具盒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的自述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Holly!大家好,我是文具盒。我的身體是長方形的。我有一套美麗而又豪華的粉色衣服,我的手是長方形的邊,我有兩層,中間便是我的嘴巴。

  我的作用是為人類裝筆、橡皮之類的。我現在住在美麗而又豪華的商店,主人每天都會把我擦洗乾淨,使我不會被灰塵弄髒,我有許多的同伴們,還有許多雙胞胎兄弟姐妹。有一天,我的幸福降臨了,我被一個小女孩看中,並買走了。

  現在我又有了新主人,她現在上六年級,我的肚子滿滿的,每天主人都把我擦得很乾凈。每天小主人上學都會帶上我,每天都要進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教室。一天下課,主人把我放在課桌上,大家都去上體育課了,我和其他兄弟姐妹們在一起。突然,感覺身後有一個黑影閃過。一個很髒的小女孩把我拿起來,她打開我的嘴,有勁的翻了翻我的肚子。然後就把我拿走,放進她的位捅里——一個黑呼呼,很擠的地方。我在默默祈禱,希望主人能把我早日把我找到。可是天不如人意,主人沒找到我,於是我就認賊作父,把她當做我的主人了。

  現在我又有了新的主人,她的學習成績一直不好,他一遇到難題就向我發火,還不給我擦臉,我現在渾身上下髒兮兮的,我的臉被主人颳了又刮,主人生氣的時候就把我往地上摔,弄得我渾身上下劇痛無比,再怎麼吆喝,也不會有人搭理。估計我的兄弟姐妹都不認得我了。終於,以後的一天,我堅持不住了,迷迷糊糊中,永遠地閉上了眼睛。

  人類啊!我想對你們說,以後要好好愛惜我們這些物品,我們和你們一樣,也是有生命的。

 河南信陽息縣息縣第六初級中學初二:夢焉雪蝶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