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書包里的爭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里的爭吵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深夜,我正在睡覺,忽然被一陣爭吵聲吵醒,我不屑的拿着手電筒去尋找聲音的源頭,源頭竟然是我的書包,見到裡面的文具正在爭功。

  鉛筆指着我考滿分的試卷說:“是我幫小主人考一百的,我功勞最大!”“不對,”橡皮說,是我吧錯的塗掉,主人才考一百。”“主人還要用我畫圖呢。”尺子說,“沒有我你就是個廢物!”鉛筆扯着大嗓門說,“現在都用鋼筆了,難道主任還用鉛筆?”鋼筆說,“你這個忘恩負義的傢伙,要不是我你寫不出字來的。”墨水說,鋼筆把體內的墨水擠了出來,畫了一下,果然寫不出字來。

  這時,書包大哥說話了:“大家別吵了,要不是你們團結,主人不會考一百的。”文具們慚愧的說:“我們覺得還是您功勞最大,要不是您把我們帶到學校,主人不會考一百的。”我實在忍不住了,說:“對,書包大哥說得對,要不是你們團結,我是考不好的。”

  就這樣,一場爭吵在我和書包的勸解下平息了。我也安心的睡覺去了。

您正在瀏覽: 書包里的爭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里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