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天底下最好的“良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底下最好的“良藥”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愛我的爸爸媽媽,每次放學后見到爸爸媽媽,就會覺得心裡很踏實。在我生病時,爸爸媽媽關心我,陪着我,我會感到十分安全。

  記得有一天夜裡,我從噩夢中醒來,見爸爸媽媽圍在床旁用焦急的眼神看着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我很奇怪,張口想問時,感到耳旁濕漉漉的。媽媽說:“沂沂,你覺得哪不舒服?”在媽媽的提醒下,我才覺得嘴裡有點苦,並且肚子很痛,不時地噁心想吐。原來我病了,在做噩夢時我把枕頭和被子都吐髒了。爸爸媽媽見我醒了,給我洗臉,換上乾淨的衣服,並且換上乾淨的枕頭和被子,讓我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可是,我的胃裡就像裝了一隻活潑好動的兔子,它安靜時,我一點也不難受,可它一活潑亂跳起來,就把我折騰得像上岸的魚一樣在床上翻來覆去。爸爸媽媽比我更着急,一邊安慰我,一邊給我吃藥並按壓穴位止疼。在爸爸媽媽的安慰下,我緊張的心情慢慢放鬆下來。這時藥物也起作用了,我睡著了。可爸爸媽媽不敢睡,一直陪我度過了漫長的夜晚。

  我發現在生病時,爸爸媽媽的關心和愛護是天底下最好的一劑“良藥”。

  一年級:夏紫淚

您正在瀏覽: 天底下最好的“良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底下最好的“良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