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包里的爭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里的爭吵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書包里的學習用具都很團結、向上。但有一天,他們為誰的作用大而吵了起來,吵得難解難分。後來,他們乾脆誰都不理誰,打冷戰。

  這下,他們的主人小紅可遭了殃:她在寫字的時候,筆好像不聽指揮,搖來搖去,在書上亂塗一通,被老師看到了,還以為小紅在書上亂塗亂畫,勃然大怒,批評了小紅一頓,小紅十分傷心;小紅在課上聽課看書的時候,書突然翻動起來,把鉛筆打下了課桌,鉛筆摔在地上,發出了“??rdquo;的一聲,老師又以為小紅故意影響課堂記律,把小紅又批評了一頓。還有其他的學習用具也不聽指揮,小紅寫字不行,看書不行,畫畫不行……

  小紅終於意識到,有可能是這些學習用具惹的禍,於是,他決定再買一批學習用具,尺子耳朵尖,聽到了小紅說的話,便慌慌張張地告訴了書包里的所有學習用具小紅說的話,所有學習用具馬上和好如初,小紅要在後天買新的學習用具,他們要在這一天里發揮自己,讓主人不要去買新的學習用具。

  小紅髮現學習用具變回去后,也不買新的學習用具了。這些學習用具們明白了:團結是最重要的。

  嘉善杜鵑小學四年級:可可abcdefg

您正在瀏覽: 書包里的爭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里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