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包里的爭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里的爭吵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包里的爭吵 

  祁縣第三小學四年級44班 武新斐 

  在一個靜悄悄的夜晚,人們都進入了夢鄉,但書包里卻吵吵鬧鬧的,為什麼呢?是因為它們在爭論誰的功勞大。 

  語文書說:“我的功勞最大,每天我要教小主人把一篇篇課文學懂,晚上還要陪伴小主人複習。如果沒有我,小主人就不會識字,就不能讀書,連小主人都把我放在第一位呢。” 

  數學書聽了不服氣的說:“光認識字有什麼,小主人生活中買東西、算斤稱離得了我嗎?如果沒有我小主人連你上面的頁碼也不知道呢!” 

  鉛筆聽了不高興了,它說:“如果沒有我寫字、算題,你們倆有什麼用,考試時還得用我寫字呢!” 

  橡皮冷笑了一聲說:“你神氣什麼呀!那些錯字、算錯的題,還不是我幫你擦的。” 

  這時,書包媽媽說話了:“孩子們,我們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我們既要看到別人的長處,又要正視自己的短處,少了誰也不行,我們應團結起來,為小主人效力。” 

  大家聽了都互相道了歉,和好了,書包里又恢復了以前的平靜,好像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過。

您正在瀏覽: 書包里的爭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里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