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最好笑的作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笑的作文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天氣真不錯呀,萬里無雲的天空上飄着朵朵白雲,火紅的太陽照着大地。我懷着愉快的心情出了門,拿着媽媽給我的2塊錢去買醬油,買醬油要到百商店,我站在家門口的21路車站等公交車。 

  等了好久,公交車終於來了,我像兔子般的竄上了公交車,刷了學生卡,啊,只剩一個座位了,我好幸運呀,我飛快的做了上去。車開動了,我看着窗外的高樓大廈,心裡想:祖國的變化真是日新月遺呀,我們生活在這個年代真是性福啊! 

  正在我暗自思考的時候,車又靠站了,沒有人下車,卻上來了一個人,我定精一看,是一個老奶奶,只見她滿頭白髮,滿臉大汗,臉色發黃,好像是有病了,我再一看,她左手住着拐杖,原來她左腿沒了,右手拿着一個竹竿,不停的在地上敲打,原來她是個瞎子。我又一看,她背後還背着一個小寶寶。我最後一看,她的肚子大大的,圓圓的,還不停的吐酸水,啊,她是一個孕婦。 

  車上做着的其他叔叔阿姨們,看到她都把臉扭到外面,假裝沒看見。車開動了,看着她一晃一晃的,我的心難受起來,司機叔叔按了一下廣播,“各位乘客,如果車上有老、弱、病、殘、孕以及報小孩的乘客,請您將座位讓給他們。”我心裡想:爸爸媽媽和老師從小就教育我要做個懂禮貌的好孩子,我應該把座位讓給這位老奶奶。可我又一想,只有一個座位了呀,我還要做2個小時才能到百貨商店呢!這時:雷鋒、董存瑞、羅生教、黃繼光、劉胡蘭、焦裕祿、趙春峨、陳思德、孔融、馬克思的形象出現在我的腦海里。他們的事迹激勵了我,是呀,我不能為了我自己舒服爾不顧他人的性福呀!但是我又下不了決心。 

  就這樣,我不停的做着激烈的思想鬥爭。不知過了多久,我終於下定了決心,把座位讓給了老奶奶。老奶奶激動的對我說:“小朋友,謝謝你呀,你叫什麼名字呀?” 

  剛好車停了,我到站了。我一邊下車一邊說:“老奶奶,你就叫我一個少先隊員吧!”透過遠去的車窗,我看到老奶奶流下了激動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最好笑的作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笑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