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狗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要問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什麼?我一定會說出兩個字“小狗”,想要知道為什麼?就請大家來了解一下我的小狗吧! 

  我的小狗名字叫“黑子”,因為它渾身上下沒有一處是白色的,全是黑色的,所以我給它取名叫黑子。每天快到吃飯時,黑子就在籠子里興奮跟我搖尾巴,好像在說:“小主人,快帶我去吃飯吧!”。我就會把它從籠子里抱出來,讓它盡情地吃肉骨頭,它吃得可香了,看到它那麼高興,我也很開心。 

  黑子還是我心中的小英雄。記得有一次,我和黑子在院子里玩球,我一不小心把球扔到了院子外面,黑子馬上跑過去把球叼了回來,這時一隻流浪狗從外面跑了進來,好像要搶走我們的球,衝著我們汪汪汪……的大叫,我嚇的腿腳發軟,一動也不敢動。這時,黑子挺身而出衝著那隻狗更加兇狠的大叫,好像在說:“不准你傷害我的小主人”,流浪狗被黑子瘋狂的舉動嚇跑了,我開心的抱起黑子,對它說:“你真是我的小英雄”。 

  這就是我可愛的小狗,相信大家也會和我一樣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