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狗“點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狗“點點”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叫“點點”。它長着一雙小但非常明亮的眼睛,兩隻耳朵耷拉在頭的兩邊,它的毛是棕色的,最後就是“點點”那短短的尾巴了。

  “點點”非常貪吃,記得有一次我喝牛奶的時候,不小心把牛奶滴到桌子上了,這時,“點點”飛快地凈跑來,我以為它要跟我玩呢,沒想到它一看到我就不理不睬,直接把兩隻腳搭在桌子上,把桌子上的牛奶舔得乾乾凈,就跑了。 還有一次,我正在吃玉米,“點點”就跑過來,一看它眼神,我就知道它想幹什麼了。於是我給了它幾顆,“點點”中吃完就走了。不到一會兒,它又跑過來了,望着我手上的玉米,接着我又給了它幾顆。就這樣,“點點”過會就來要吃的。整個玉米都被它吃了一半了。這次“點點” 又來了,我就說:“不給,你都吃了一半了,我一點都沒吃呢!”“點點”似乎明白了,眼睛好象要噴出“火”來。你以為它就沒辦法了嗎? 那你就錯了,“點點” 頭裡的辦法多的很呢。於是它就對我“汪汪” 直叫,只要你一看它“汪汪” 直叫的話,你就會不由自主地把吃的東西給它。我一聽它那叫聲,就再也忍不住了,只好把玉米給它。所以,我給它取了個外號叫“貪吃鬼”。

  “點點”也非常勇敢,我那天出去玩的時候,不小心遇到了一條流浪狗,我一看它那樣子就知道它要咬我。它一步一步地向我逼近,我嚇得頭直冒冷汗,腿不停地發抖。我開始想辦法,跑的話那它肯定會追我的,就在我沒辦法的時候,“點點”飛快跑過來,對準流浪狗“汪汪”叫着撲了上去,它直接一咬,頓時把流浪狗咬出血了,流浪狗敵不過它,掉頭就跑了。

  這就是我的小狗“點點”,我真喜歡它!

Q-Q-2-0-8-2-3-4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狗“點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狗“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