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熱心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心的小狗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陽光明媚的一天,藍藍的天上飄着朵朵白雲,小狗正在美麗的森林裡散步。他一邊走一邊唱着歡快的歌,非常開心。

  突然,它聽見背後傳來一聲大叫。小狗轉身一看,原來是一隻可愛的小鳥從高高的樹枝上掉了下來。小狗三步並作兩步,馬上跑過去問樹枝上那隻小鳥:“為什麼那隻小鳥會掉下來呢?”樹上的小鳥一邊哭一邊說:“我們剛在玩遊戲,你啄我一下,我啄你一下。一不小心,她就掉下去了。你可一定要救救她啊!”小狗聽了,說:“你不要哭了,這件事包在我身上。可樹枝太高了,我夠不着,得回去拿點工具。”小狗馬上跑回家,拿了木板、釘子和鎚子……

  小狗立刻跑回大樹下,小心翼翼地把小鳥放回鳥窩裡。小鳥嘰嘰喳喳地說:“謝謝你,謝謝你,要不是你,我的妹妹有可能已經被貓吃掉了。”小狗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小狗心裡樂滋滋的,想:我又做了一件好事啦!

 一年級:蘇玉兒

您正在瀏覽: 熱心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心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