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狗——丫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狗——丫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狗,叫丫丫。 

丫丫全身雪白,臉上長着兩隻黑寶石般的眼睛,眼睛下是黑黑的鼻子,鼻子下是一張小嘴,特別可愛。但你們千萬別小看這嘴,它張開嘴,就露出尖尖的牙齒,能把一塊大骨頭咬得粉碎,有時還把我的鞋子咬出一個大洞,真是拿它沒辦法。 

丫丫非常喜歡出去玩,玩累了就回來睡覺。我有的時候出去玩了很久才回家,丫丫就假裝不認識我了,怎麼喊它都不過來,故意賭氣似的。過了幾天,我一喊它,它馬上就一搖一搖的過來了。丫丫的脾氣真古怪呀。 

丫丫的食物,每天都是好東西。比如魚呀,雞呀,鴨呀什麼的,但是它最喜歡吃的是豬肝炒飯。如果我們不給它弄好吃的,它就會絕食。我們又心疼丫丫,只好又給它弄好吃的,真是我們家的好吃鬼。 

丫丫最喜歡玩拖鞋了,常常把拖鞋咬出一個洞,有洞的拖鞋就成了丫丫與眾不同的玩具。丫丫有時還跟我跳舞呢,真好玩。 

丫丫休息的時候,像一個雪白的大毛球,一直縮在那裡。有時踢着它了,它也不醒,是一個“懶蟲”。丫丫總是到一個草窩裡休息,所以休息的時候也會“失蹤”。 

小狗丫丫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我喜歡這隻“好吃鬼”,“大懶蟲”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狗——丫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狗——丫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