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小狗

  伍家崗小學302班  許雅雯

  我家有一隻小狗,我非常喜歡它。它今年九歲,名字叫樂樂。樂樂的毛是雪白雪白的,兩隻大眼睛亮晶晶的,像黑瑪瑙一樣。樂樂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那條又細又長的尾巴,上面還扎着一個蝴蝶結呢?

  每次我去上學,它都會對着我搖搖尾巴,別提多討人喜歡。就這樣我每個星期都會給它 吃一、兩根火腿腸。

  記得有一次,我帶着兩根火腿腸走到樂樂的窩旁邊。我拿着火腿腸在樂樂眼前晃來晃去。樂樂見了就急忙搖起尾巴 ,好像在說:“快,快,快給我吃呀。”但我可不答應。樂樂見我不給它,它就使出了前幾天才學的功夫——“猛虎撲”。一下子就搶走了一根火腿腸。我一看氣壞了,就把另一根火腿腸放在媽媽的皮大衣下面。樂樂又開始找新的目標了,找了好一會兒,它還是沒有找到。就使出了它的老功夫——“恭喜恭喜”。只見樂樂前腳一蹬後腳一站,再用前腳做成“恭喜恭喜”的樣子。我看了笑呵呵地說:“好了,好了,我給你吃吧!”我一扔,樂樂一跳就把火腿腸叼進窩裡去了。

  我喜歡樂樂,更喜歡它那副可愛又調皮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