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思念的小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思念的小狗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暑假,我在老家結識了一隻全身潔白的獅子狗,我給它取名叫聰聰,因為它非常聰明,智力都和我差不多。 (說什麼好呢,是狗太聰明了,還是小作者太可愛了……呵呵)

  在老家時,我和聰聰青梅竹馬, (這個成語用的太不合適了)相處得非常友好。它常常用舌頭舔我的臉,用前爪抱我的腿,搖着尾巴跟我玩。有一次,我給小狗帶上鏈子,拉着它去河邊玩。在河邊,我拉着鏈子向前走,可是小狗也許是看見別人都拉着手、並着肩走路吧,它就不走了,硬是抱住我的腿,讓我抱着它走。我纏不過它,就只好抱起它走。來到一個小賣部前,我放下聰聰,拿出五角錢去買東西。可我買好東西出來又不見了聰聰。我大聲地叫着聰聰的名字,差點急死了,就是找不見蹤影。我轉身向小賣部望去,只見一條小鐵鏈拉在櫃檯外面,我順着鐵鏈找去,只見聰聰仰卧在人家玻璃櫃檯的下面,眼睛隔着玻璃盯着櫃檯里的火腿腸,前爪在玻璃上不停地抓着,口水流得好長好長。我一看心就不好意思了,連忙掏錢買了兩根火腿腸,才把聰聰從櫃檯下哄了出來。還沒等我剝開火腿腸的皮,它就抱着我的腿,又是搖尾巴,又是撒嬌。這小傢伙真沒出息!當著人家的面把火腿腸兩口吃了個精光,還舔着嘴不罷休,我只好把剛才買的小食品又給它吃了,它才搖着尾巴不再撒嬌了。 (好生動的一段小狗撒嬌圖) 

  一個多月後我要回縣城了,這時聰聰離不開我,我更離不開聰聰,我就毫不猶豫地把它帶了回來。但我沒想到,媽媽太小心眼了,她只喜歡我,卻容不下我的聰聰。第二天她就把我心愛的聰聰送給人了。聰聰走時一直楊仰着脖子向我叫,求我救救它,可是媽媽死死地抱着我,硬是不讓我過去。風呼呼地刮著,雨嘩嘩地下着,我哭着,聰聰叫着,我們這對好朋友被媽媽在凄風苦雨中給活活地拆散了。  (呃,非常感人,這感情真是深厚……) 

  每當想起我和聰聰的友誼,想起我們倆和睦相處的日子,想起我們在風雨中被拆散的情景我就想哭,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疼痛。我覺得那時的媽媽簡直就是《白蛇傳》里的法海和尚,太無情無義了。我相信,有朝一日我的聰聰會來找我的,也許那時它已經投胎成人了。 (有意思的想法^_^)

您正在瀏覽: 我思念的小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思念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