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狗---------“鐺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狗---------“鐺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鐺鐺” 是只北京狗,它有一雙烏黑髮亮好像葡萄般的大眼睛,看着主人時的眼睛很專註,扁扁的黑鼻子,身上是白色和淺黃色夾雜生長的長毛,小腿長得短短的,跑起來像一團毛球在地面滾來滾去,它非常聽話,是一隻很“乖”的小狗。 

 “鐺鐺”還是一隻很“饞”的小狗,只要它看見你在吃東西,它就會迅速地跑到你的跟前,眼睛很“專註”,期盼地看着你,希望你能分一點給它,要是你假裝沒看見,不理它,它就會忍不住想向你抗議,對着你羨慕地“汪汪”直叫,甚至直起身子,雙 腳趴到你的身上,非要吃到嘴才罷休。 

  “鐺鐺”還很懂人性,每次我們回家,一打開門,它就會非常高興地衝上來,搖着尾巴,圍着我們團團轉,跳來跳去,並且用它的前爪輕輕地拍打我們的褲腿,好象表達了它對我們的熱情和期待,同時又發出要我們和它玩耍的邀請。看到它那活潑可愛的樣子,我總會同表妹爭着和它玩,嘴裡不斷地叫:“鐺鐺,過來; 鐺鐺,過來!”而鐺鐺也非常給面子,神氣的跟着我後面跑,逗得我們很開心。 

  “鐺鐺”雖然有時會不講衛生惹婆婆生氣,但我依然很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狗---------“鐺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狗---------“鐺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