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外婆家養着一隻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小狗------旺旺。它特別的可愛……

  為什麼我要給這隻小狗取名為旺旺呢?很多人這樣問我,現在就告訴你們吧!是因為啊,我希望這隻小狗,能給我們添一些福氣,同時呢,我也希望這隻小狗狗能永遠的好運;永遠的開心;永遠的有福氣……現在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要給旺旺取這個名字了吧!

  記得有一次,我把旺旺抱出來,和我玩,我跟它玩了一會兒之後,我就去房間里,把我以前的玩具拿了出來,可沒想到,就這麼一眨眼的功夫,旺旺就不知道到哪裡去了!當時我急得心急如焚,馬上就找了起來,沒想到,找了一會兒后,就找到了!原來,它正坐在椅子上!看着它的眼神,真叫我哭笑不得,它當時,好像就在說:“小主人,就讓我坐坐吧!平時看你們都坐在上面,肯定很舒服吧!今天,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坐坐了,還沒過過癮,就被你發現了,唉,為什麼會這樣啊!”

  旺旺平時也是只乖乖狗,叫它坐着就坐着,叫它站着就站着……中午時,它就一直跟着我們,那眼神很是可愛!看着它這樣,我們怎會不給它多弄點飯呢?

  這就是我喜歡的小狗狗------旺旺,你們呢?想必,你們都可能喜歡上這隻乖巧。可愛的小狗狗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