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斑”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以前養過一隻小狗,這隻小狗是我和媽媽在寵物市場看到的,我覺得它很可愛,就把它買回了家,聽賣狗的阿姨說它屬於斑點狗,我就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小斑”。

  小斑全身的毛是黑白相間的,一眼看上去就像一頭小奶牛一樣。它有一雙黑色的眼睛,就像一對閃閃發亮的黑寶石。它的鼻子黑黑的,特別靈敏,隔很遠都能聞到食物的味道。它的嘴巴很大,最喜歡吃骨頭和肉了,一頓飯就能吃掉很多骨頭。

  小斑是我家的小管家,它每次看到陌生人到我們家或從我家經過的時候,它都會“汪汪汪”的叫個不停,似乎在警示陌生人不要輕易靠近我的家。小斑還非常聽話、愛乾淨,它從來都不會隨地大小便,每當要上廁所的時候,它都會自己跑到我給它指定的地方上廁所。哈哈哈!這都是我的功勞呀!它是被我調教的才這麼聽話的哦!。

  我很喜歡小斑,你們想不想了解我的小斑呢?那就來找我吧!我會更詳細的給你介紹哦!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