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入侵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入侵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入侵者”

  自從我家闖入一個“入侵者”后,一個故事就發生了。

  有一天,我正在WC里“戰鬥”,突然,一種會飛的黑乎乎的東西闖了進來。我的大腦以0.001秒的速度向我的眼睛下達指令:看一看是哪一個大膽的“入侵者”干闖入我的“陣地”?我的眼睛立刻以機關槍掃射的速度“掃射”了整個“陣地”卻什麼也沒找到。我開始以為是個蒼蠅來我家“做客”也就沒有注意。

   到了晚上的時候,我聽見衛生間里傳出類似知了的叫聲,我想:會不會是知了在我家了?不會呀,知了怎麼會飛到我家呢?我立刻向我家的核心報告這件事,可是核心死活也不相信這件怪事。我立刻又向奶牛上校發出了求救,終於在再三的請求下,奶牛上校答應和我去“陣地”上去視察一下,看看有沒有敵情,不一會兒上校把“陣地”視察了一遍后對我說:“你的耳朵沒有毛病吧?明天帶你去看看?”說完就回到他那心愛的電腦前作下了。

   然而,第二天早上,大家異口同聲的說:“昨天晚上一夜都被那個個“吱—吱—”的叫聲吵得不得安寧,真是煩死了,會不會真象“少尉”說的有一個會叫的昆蟲?”經過再三的核實,終於證實了我的想法:原來還真是一隻知了。於是大家紛紛行動起來,對“陣地”進行了地毯式排查,經過不懈的努力那個“入侵者”終於被發現了,原來它一直藏在暖氣包底下,在我軍“炮火”猛烈的攻擊下頑強的“入侵者”終於被消滅了!我的家也終於恢復到往日的寧靜中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入侵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入侵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