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兔乖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兔乖乖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兔乖乖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它的眼睛不是紅色的,是黑色的;眼睛周圍各有一圈黑色的毛,別的地方卻是雪白一片。媽媽說這種兔種叫“熊貓兔”。 

  小兔子很可愛。它如果餓了就會不停地跟着你轉,你到哪兒它就跟到哪兒;它吃飽了就會伸個長長的懶腰,找個清靜的地方打個盹兒;一副心滿意足,悠閑自得的樣子。它還特愛乾淨,它常常很仔細的清理自己的毛髮.它會像貓一樣用他的一雙前爪來洗臉;他還會歪着頭抓住自己的大耳朵用它粉色的小舌頭去清洗耳朵,洗了一遍又一遍,它這樣子就像媽媽在洗自己的頭髮一樣。它開心的時候會像一匹野馬一樣在客廳里跑來跑去。也許你不相信,但它的確就像一匹野馬那樣快,在它快的剎不住車時,它就會摔倒在地,但沒關係它會爬起來繼續跑。它還會趁我不在的時候偷偷的玩我放在地上的玩具呢!當它不開心的時候,它會可憐巴巴的趴在地上發獃,或者後腿站立很憂傷的望着遠方。我不知道它在想什麼,也許它在想為什麼這裡只有我一隻兔子呢? 

  每天清晨婆婆都會準時的喂兔糧和新鮮的青菜給它吃,我想它一定最喜歡婆婆。當婆婆一個人看電視時他會安靜的趴在婆婆腳下,陪着婆婆。我們全家人都很愛小兔子,就連最不喜歡動物的爸爸,也會偶爾對它吹吹口哨,摸一摸它的頭。它非常享受我們對它的寵愛,我們也非常感謝它帶給我們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兔乖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兔乖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