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睡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睡蓮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那棵睡蓮跟我發生了許多趣事。我和爸爸曾養過許多花草,無一例外,全都沒活過兩個星期,只有這株睡蓮有倖存活了下來。

  幾個月前我從一條小路走過,不經意地往旁邊一看,這一看,我就遇到了我的睡蓮。她被一個小販拿着,翠綠光潔的葉子裡面是深紫的花兒,形態各異,有些未打開花瓣的花骨朵兒就像一個害羞的姑娘。有些花瓣兒完全打開,細細的莖托着碩大的花,有些扶持不住,猶如一個美人。我心中不禁一動,馬上買下了這束花,回家后我把花插進花瓶,放在陽台上。每次上學放學我都會看一眼它。因為,是它給我家添了一絲生氣!

  我和睡蓮發生過一件趣事。那天我正在吃飯,突然聽見一聲鳥聲,這絕對不是我養的小鳥洛洛的叫聲,我意識到睡蓮的處境不妙。便趕緊跑去陽台,果然,一直大鳥正在咬我睡蓮(估計它把睡蓮當成了美食)我馬上拿起竹棒趕鳥。從那以後,我就更小心了,以防有鳥咬我的睡蓮。

  我愛我的睡蓮,它給我帶來了許多的快樂時光。

  浙江嘉興市實驗小學四年級:吳嘉澍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睡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睡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