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身雪白的毛,葡萄似的眼睛里閃出想要自由的眼光,小巧玲瓏的鼻子上有一點濕潤,長長的耳朵鋒利的牙齒,這就是我家的小貓??豆豆,豆豆最愛吃的是豬肝,不管是生豬肝還是抄豬肝,只要給豆豆,它就開心得合不了嘴。

  豆豆也挺會享受的。在一個星期天的早上,我正準備起來,不知怎麼的腳邊有一個暖和的東西,我睜開的眼睛仔細看了一下,其實是豆豆昨晚鑽進我的被窩睡了一覺。

  豆豆有時也像個“討飯”的。每當我們吃飯時,它就坐在你腿腳旁邊,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直目不轉睛的看着你,好像在說主人就給我點東西吃,可憐可憐我吧。

  但是豆豆一但生氣,不管你說什麼,它也當耳邊風,把什麼都不放在眼裡,可是你只要喊一聲該吃飯了,它立馬有了回應。

  這就是我的豆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