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家的書,那可真是數不勝數。你想知道有幾本,再過幾百年吧。

  這不,媽媽回來了。剛要開門,卻覺得被什麼東西抵住了似的。用盡了吃奶的力氣也打不開,只好找來了“超級聲音擴大器”用已經擴大了770倍的聲音對着屋裡大叫:“開門!”整個市都發生了大地震,可躲在17米寬,117米高的書堆里,我怎麼可能聽得見?沒辦法,媽媽只好找來了街坊四鄰幫忙。大夥使出了平生最大的力氣,一起朝門撞上去,突然,門被撞開了,門外多了一座高高的“書山”。媽媽小心翼翼地走進了廚房,又小心翼翼地把廚房裡的十幾大箱書搬到了門口,開始做飯。

  沒過多久,爸爸也回來了。他用力地敲了敲門,又喊了幾聲,沒動靜。這會兒,媽媽也在書堆里忙着做飯呢,哪有工夫管爸爸,我就更不用說了。爸爸可一點兒也不急,不慌不忙地從皮包里拿出了一個事先準備好的炸藥。鄭重而又謹慎地放在了門口,點燃了引線。沒過幾秒鐘,一陣震耳欲聾的爆炸聲終於把我從書的世界了拉了回來。此時此刻,我只感到山搖地動,地球也在宇宙中搖搖欲墜。

  你說,我家的書,倒底有多少?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