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無名“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無名“花”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無名“花”

   我家有一盆無名“花”,與其說它是花,倒不如說它像“金錢樹”,在烏黑的土壤里“矗立”着一根圓柱形的枝桿,很像一根筆直的殘竹,上面纏着一些像蝦須一樣的細絲。在這根枝桿上長着一大片一大片的葉子,好不“壯觀”,我很少見它開花,只是,我認為它那茂密的大葉子足以彌補不開花的“壞習慣”了。

   在那“碩大”的葉子上,葉脈清晰可見,偶爾,那葉尖會慢慢變黃,脆弱的似乎一碰就要斷。這葉子如果不太搭理它,它就開始撒嬌----長得長長的,都長的拖到地上了,一不小心就會被它那長長的枝葉絆倒。這就是我家的無名花,奇怪吧?我還給它起了一個名字,有點長,叫“金枝大葉不開花”。

作者:  李若涵

伊寧市第十五小學三年級六班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無名“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無名“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