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趣的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狗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見過了許多狗,它們非常有趣。 

  有一天,我和爺爺出去打球,公路上車來車往。忽然,我看見一隻狗睡在公路上,眼睛要閉不閉的,它在公路上養神呢。我心裡想:這隻狗不會被車壓死嗎?但後來我看見這條狗還是悠閑的在街上走來走去。 

  我們到了打球的地方,打了一會兒球,看見了三條狗,它們尾巴的顏色各不相同,一隻尾巴是白色的,我叫它小白;一隻尾巴是黑色的,我叫它小黑;還有一隻是黃色的,我叫它小黃。一隻狗有一個主人,小黃的主人扔球讓三隻狗用嘴巴去接,三隻狗都向球跑去,小黃跑得快些,每次都是小黃先銜到,它銜到后就咬着球向主人慢步跑去,就像一個得勝的戰士凱旋歸來。 

  過了一會兒,小黃的主人不扔球了,讓它們自己到處跑,但是它們不但不跑,反而還打起架來,小白每次都向小黃或者小黑撲去,但每次都下來了,小黃來咬小黑的尾巴,還好小黑及時看到,馬上跑開了。 

  後來,我看見小白的主人在騎自行車,小白跟着自行車跑,小白的主人轉了個彎,但小白沒有跟着自行車跑,而是走直路,我想:原來狗也聰明啊! 

  我們樓下有一個人養了一隻叫“來財”的狗。有一天,我和媽媽從外面回來,看見“來財”前腳朝向空中,後腳站在地上一拐一拐地往前走,惹得我哈哈大笑,“來財”的主人說:“這就是它的特點。” 

  有一天,爺爺和奶奶出去逛公園,看見一些人在樓梯上逗一隻很小的狗玩,那隻狗跟着人跑到了樓梯的上面,玩了一會兒要回主人那裡去,但是那隻狗的腳太短了,下不了樓梯,怎麼辦呢?那隻狗想了想,把自己縮成一個球,一下子滾下了樓梯,在場的人都哈哈大笑起來。 

  狗是一種有靈性的動物,它很聰明。雖然它令陌生人害怕,但是它對主人非常忠實。狗給人類帶來許多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