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郊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郊遊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放暑假的一個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去華陰市——華陽鎮去遊玩。

  早晨,我們一家吃過早飯,來到車站,等了一會兒,我們坐上通往華陽的車,在車上我們一家有說有笑,大約過了一個多小時,便來到了華陽。

  這裡山清水秀,真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天空是那麼的湛藍透亮好像用清水洗過的來寶石一樣,一群大雁排城人字形狀,緩緩的飛向遠方。

  山上的樹木鬱鬱蔥蔥,不遠處有幾隻松鼠在菜松果,他們在為冬天儲備食物呢!小溪旁邊長滿了各種各樣的小花,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爭相吐着芬芳。

  小溪的水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我坐在石頭上,脫掉襪子,把腳伸在小溪里,水緩緩的流過,就像媽媽的手撫摸我一樣。有許多小魚和蝌蚪游來有去,還有小小的螃蟹吐着泡泡。我用手去捉蝌蚪,一不小心“撲通“一聲,掉進了小溪,還好這裡的水不深,可是把我的褲子弄濕了,媽媽叫我脫下褲子,擰乾了,曬在一塊大石頭上。我光着屁股捉小魚和蝌蚪,多自由自在。

  啊!時間過得真快,我真不想回去。有機會,我還想到這裡來遊玩。

您正在瀏覽: 郊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郊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