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最美好的時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好的時刻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美好的時刻

   人的一生會遇到無數個美好的時刻,有的人認為最美好的時刻是在有一個漂亮的成績之後;有的人認為最美好的時刻是在得到了榮譽之後;但我認為,最美好的時刻就是你最高興的時刻。

   當你過生日時,你的家人在你身旁,幫你吹滅蠟燭,給你分塊蛋糕,往你開心的小臉上抹奶油,你的好友紛紛前來祝賀,給你買了你最想得到的禮物,像什麼毛絨小熊、迪斯尼筆袋、包裝精美的巧克力……我想,當你拆開那五光十色的包裝紙,開心地面對着這些充滿濃濃祝福的小禮物時,你的內心一定是充滿喜悅的吧!你說,這難道不是一個最美好的時刻嗎?

   當你放假后,你一定不甘於在家裡悶着吧!你肯定會約上兩三個好友去玩耍。要麼是騎着山地車去街上兜風,要麼是去照一套漂漂亮亮的“大頭貼”,或者是划天鵝形狀的小船,吹着湖上愜意的涼風,哇噻!好舒服!這樣快樂的時候,你能說它不美好嗎?

   當你回到家裡,看着眼前小山似的作業,你的心中一定充滿了鬥志吧!拿起支筆來殺它個你死我活,哎呀!不好!你的眼前出現了一道“攔路虎”,哎呀呀,這可怎麼辦?這題可真是難,讓人無從下手,你一定不會放棄,加油!我們要知難而上,刷刷刷,這樣寫對不對?好的,讓我來驗算一下,好呀!對了,我真是太偉大了!看看如此難的題都被你解決了,你是多麼自豪啊!這不就是個最美好的時刻嗎?

   人的一生會遇到無數個最美好的時刻,我認為最美好的時刻就是快樂的心情,同學們,你認為這樣對不對呢?

您正在瀏覽: 最美好的時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好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