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快的郊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郊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愉快的郊遊

 福建省三明市 三明崇和小學四年級 張昱煒

  星期天早上午,爸爸說我們去鍛煉身體,我們都同意。媽媽建議去爬虎頭山,我說不,我們去騎自行車吧。爸爸馬上答應。我們家有兩輛車,媽媽向別人借了一輛車,我們一人一輛,媽媽給我們一人準備了一瓶可樂和酸奶,每人一頂郊遊帽,我們高高興興地向陳大目的地出發。

  從家裡出發不久就來到高速公路上,因為高速公路還在修建沒什麼車所以可以騎自行車。登上高速公路有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可以看到很多山、很多車在我們腳下經過。一路上看着藍藍的天、綠綠的山、清清的水,呼吸着大自然新鮮的空氣,心情特別愉快。

我們上上下下幾個坡我就滿頭是汗,感到有點累了,和爸爸媽媽的距離越來越遠,我很想停下來休息一下。爸爸媽媽一直鼓勵我,堅持到底就是勝利,我聽了他們的話就咬緊牙關拚命地踩,拚命的追趕。終於在爸爸媽媽的鼓勁下,我追上了他們。我們在陳大路口的拐角處停下來休息一下喝點水,就從原來的老路回去,經過了列西、市區順利的回到家,一路上爸爸媽媽還給我講了很多交通安全知識。

  這次郊遊我的收穫很大,既練了車技又鍛煉了身體,還學了不少交通知識。我還體會到做什麼事只要用心有耐心就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郊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郊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