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郊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郊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學校的一段時間裡每當春起秋至都要有一次特定的郊遊,這一刻也許是人生的最美麗一刻,每當校長宣布郊遊開始,那一定有同學會大聲歡呼,甚至一蹦三尺!

  這天,在我們學校,校長說出了這一句大家夢寐以求的話;“我們在本星期五去郊遊。”話音未落掌聲已震耳欲聾,響徹雲霄,簡直就差少了幾隻鞭炮放放!

  終於,郊遊這一天來到了,我們來到了目的地‘戴茜橘林’……

  走進這片芳香撲鼻的橘林似乎走進了一個新的世界,他過去,腳下是潤潤的腐爛的橘子,踩上去似乎踩在軟綿綿的草地上使人回味無窮。“看呢看呢!!”聽見了阿毛的呼喚我也趕了過去,只見一隻同西瓜大的橘子哇!好大啊一定有一未橘子女神在裡面……諸葛老師叫到“快來快來,摘橘子了。”這打斷了我的夢,原來自踩了橘子之後我一直在幻想着橘子的世界啊!該摘橘子了,老師手拿大剪刀,‘噼啪’只聽一聲一直手一般大小的橘子摘了下來……

  瞧瞧這到手的橘子,小藤忍不住了,要在橘園裡大吃一頓。看着他如此滑稽,老師慧心地笑了。“來”和張影吧!”司徒老師走了過來。我們樂着笑着!!

  終於,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時間到了。我們只能聽車由命了!

  這次郊遊是在秋天,以後春遊我也不忘了你哦!!

  岱山縣蓬山小學六年級 王皓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郊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郊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