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相信大家都聽過這首歌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父母,他們撫養我們,教育我們,給予我們家的溫暖,他們對我們的恩情很重,我們應當報答他們,學會感恩。

  在你的成長過程中,一定有許多人幫助過你。比如,老師。老師,許多人都把他比作辛勤的園丁,而我們,就是他哺育的花朵,他授予你知識,帶你到知識的海洋里的遨遊,他給予你智慧,讓你在人群中出類拔萃。我們也要用優秀的成績報答他們,成為對祖國對人類有用的人才。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當我們享受着家人、朋友、老師的恩情時,我們應當報答。當我們有能力幫助別人時,應當友愛無私,不圖回報,唯有如此,我們的國家才是和諧的國家,我們的生活才是美好幸福的生活。我們要學會感恩,作一個有情有義的人。讓我們一起吟唱《感恩的心》。

 一年級:林李

您正在瀏覽: 感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