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豐盛的六·一午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豐盛的六·一午宴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六月的花兒香,六月的好陽光,一年一度的國際六·一兒童節終於到了。你知道嗎?今年在我們學校舉行的六·一兒童節的項目與往年相同外,但是有一樣與往年有所不同,那就是全校師生在學校共進慈善午宴。這天,是我們吃營養午餐以來最好的一餐,豐富的菜肴非常可口,吃在嘴裡細嚼慢咽,更讓你回味無窮。

  一大早,同學們穿着自己喜歡衣服,高高興興地往學校里趕。走進校園,一幅巨大的標語“美滋根會信天助學山區學校2013年六·一師生慈善午宴”呈現在我的眼前。操場上,同學們一下子議論開了,誰都想知道今天的慈善午宴能吃到什麼美味佳肴?有個別學生做了大家的情報員,從老師那裡得知了可靠的消息,一傳十,十傳百,不到幾分鐘,整個校園都傳遍了。

  六·一活動開始了,同學們興緻高昂,在舞台上發揮自己的水平,展示風采,一爭高下。隨着時間的推移,上午的活動在同學們熱烈的掌聲中結束了。同學們立刻跑回自己的教室,等待豐盛的午宴的到來。在班主任和班幹部的努力下,色香俱全的菜肴搬到了教室,同學們個個都在吞食着自己的口水。班主任老師分菜的動作非常嫻熟,美味可口的佳肴很快分到了同學們的盤子上,有胡蘿蔔炒肉絲,鮮嫩的魔芋啤酒鴨,有蛋,有糖果……同學們迫不及待地操起調羹,品嘗一下心中的美味。不知是由於同學們上午拼得太猛,肚子里空了,還是被豐盛的佳肴所迷惑,教室里一下子安靜下來,只聽到同學們吃飯的聲音。大家吃得津津有味,這一餐,讓人吃了還想吃!

  沒錯,着美味佳肴從哪裡來?在這我代表全校師生向美滋根會信天助學的全體成員致以真摯的感謝。我知道,沒有陽光,就沒有溫暖的日子;沒有雨露,就沒有豐登的五穀;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沒有親情友情,世界就會是一片孤獨和黑暗。“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這些詩句我們耳熟能詳,告訴我們要學會感恩。滴水之恩,湧泉相報,告訴我們也是要感恩。感恩,充實我們的生活;感恩,塑造我們的心靈;感恩,是世界變得美麗。

  感恩——美滋根會信天助學,才讓我們享受到豐盛的午宴!

  貴州黔東南黃平縣黃平縣谷隴鎮三寶小學五年級:楊艷

您正在瀏覽: 感恩,豐盛的六·一午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豐盛的六·一午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