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在感恩的四季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在感恩的四季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沒有讓人誇獎的優秀成績,沒有讓人驚訝的英俊外表,亦沒有讓人羨慕的豪華家居,我卻固執的以為,自己生活在一個快樂、幸福的情感世界里,因為感恩的存在,我們的生活時時刻刻綻放着誘人的光彩。

  春天,我要將感恩之心獻給大地。沒有春雨的滋潤,哪有綠葉的生機,沒有春風的輕拂,哪有花朵的艷麗。有春天無私的奉獻,才有秋天累累的碩果。朋友,當你漫步在春意盎然的大地上的時候,請帶上一顆感恩的之心,這樣,自然的一草一木,皆會成為你的朋友。

  夏天,我要將感恩之獻給農民。是他們讓原野充滿着綠色,是他們,讓園圃飄滿着果香;是他們,讓汗水變成了糧食;是他們,用自己的雙手,讓貧瘠的土地變得不再蒼涼;他們用自己的智慧,唱響了新農村建設的讚歌,如果世界失去了他們,後果將不堪設想。

  秋天,我將感恩之心獻給老師。不會忘記,遭遇尷尬時老師那鼓勵的眼神;不會忘記,成績落後時老師那鼓勵的笑臉;不會忘記,取得成功時老師那無言的喜悅。教師節來臨時,我會將窗台上那一束剛剛開放的花朵,放到老師的窗前;我會默默地拿起抹布,精心收拾老師教學的舞台;我會在老師邁進教師時,獻上深情的祝福。

  冬天,我們要將感恩之心獻給父母。父母是我們心靈的依靠和歸宿。有雨的日子,他們是頭頂上撐起的傘;傷心的時候,他們是為我們擦去淚花的手帕。找個寒冷的冬日,讓他們站在我身後,欣賞我的傑作。我先認真地洗菜,再精心地調配,最後細心地炒菜。當我將我製作出來的“美味佳肴”送到他們面前時,我看到了世界上最美麗的笑容,雖然我的手已經凍得通紅,但我依舊高興,因為我體會到感恩帶來的快樂。

  生活在感恩的四季里,我收穫了生活的無限快樂。

  南京市竹山中學初二:陳航

您正在瀏覽: 生活在感恩的四季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在感恩的四季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