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在感恩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感恩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在這裡我要向您表示感謝。想起這些年以來你對我的關愛。我就想到了“世上只有媽媽好……”和英國的一句諺語: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正是母愛賜予的東西融入了我們的血液,才使我們成了堂堂正正的人。  

這首大街小巷都已經熟悉的歌謠。這也使我想起了二年級六月的那一天。 

  那天放學了,可六月的天氣就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剛剛還是碧空萬里無雲的。現在卻烏雲密布了,一個個悶雷接二連三地響起來。說時遲,那時快,一剎那間,大雨潑灑似的傾瀉而下。我發愁了!心想爸爸在上班,媽媽又病倒在床上了,怎麼辦呢,誰來給我送傘?天越來越黑了,雨也越下越大沒有要停下來的痕迹。我的心猶如,火上澆油,更加焦急不安了。這時,雨簾中出現了一個熟悉身影,是我最敬重的媽媽,我一頭撲到媽媽您的懷裡。您用那冷冰的手撫摸着我的頭、臉,使我感到全身暖烘烘的。我上下大量着媽媽,只見您全身上下濕透了,微笑的臉上沒有一絲血色了。一滴水流進我的嘴裡,我分不清是淚水還是雨水。回家的路上媽媽您拚命地將傘往這邊推,自己卻一半露在外面。我推過去,說:“媽媽還是您來遮吧!您的病還沒好呢。”媽媽您卻勉強地笑了一下,對我說:“沒關係,媽媽不要緊,只要你沒有被淋着。”這句話,突然鼻子一酸,眼淚濕潤了我的眼眶。媽媽,您真是一個好媽媽!這十二年您無微不至地照顧我的事例還有很多呢!好比天上的星星。我常常全被感動。我永遠不會忘記您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常常對自己說:我一定要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你,終於經過我的不懈努力、和憑着堅強的意志,在校的學科競賽里榜上有名。還有您沒有發現我已經長大了嗎?我也在努力地在做一個好女兒啊!幫你分擔一些家務活,是作為孩子所應該做的。我懂得了,不要整天把感恩掛在嘴邊,應該以實際行動來報恩父母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感恩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感恩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