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感恩是一種處事哲學,是生活中的大智慧。’其實,在我們的生活中需要的人很多,很多。 

  父母的呵護需要我們的感恩;大自然的恩賜賦予,需要我們感恩;失敗的鞭策啟迪,還需要我們的感恩。看,需要我們感恩的是那樣多,那樣多。如果沒有父母的呵護,我們不能成長;如果沒有老師的指導教誨,我們不能成材;如果沒有朋友的關懷提醒我們回變得性格孤僻;如果沒有大自然的恩賜賦予,我們的生活將失去光彩;如果沒有了失敗的鞭策啟迪,我們會一錯到底。那樣多,有那樣多的事需要我們感恩。 

  我最想感恩的是大自然的恩賜賦予。大自然給了我們許多綠色,草兒是綠的,葉兒是綠的,綠色就是生命。我愛綠色,相信大家肯定也愛綠色。大自然也有許多紅色,花兒是紅的,太陽是紅的,紅色代表溫暖,人們愛紅色,人們愛溫暖。大自然中還有許多白的,白色代表純潔,人們嚮往純潔,人們喜愛白色。大自然中有那樣多的色彩,人們各有所愛。我經常坐在我的小窗前,去欣賞那小草、大樹、白雲、花朵、太陽、星星……大自然的風景是那樣美麗,那樣有魅力。既然大自然給了我們那樣多,那樣多,我們為什麼還要去破壞它呢?隨意踐踏花草,亂砍濫伐,排放廢水廢氣……我們太不應該了,大自然給了我們那樣多的記憶,我們應該去感恩才對.去隨手撿起一塊廢紙勸阻想去揪花的小朋友,少用幾根一次性筷子,去勸阻家長不要買貴重的木材傢具……雖然我們能做的是那樣微不足道,但這更能表現出我們對大自然那感恩的心。因為,感恩應該來自平凡,來自心靈深處。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為大自然作出一點貢獻,這也能表現出我們對大自然的感恩之心了。 

  同學們,讓我們為自己感恩的人做一點事,來表達自己的感恩之心吧!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